這個週末全台的元宵活動都燒到最高潮
一向不喜人擠人,倒也沒特別想去哪兒湊熱鬧
不過,舞蹈教室受邀參加大里市的元宵活動
雖然這次沒有參與表演,不過到場加油拍照還是一定要的啦

[後台直擊]

這群辣妹是由怡璇老師帶領熱舞辣妹

單人拉丁舞團上台準備中


嗚~在這群豔麗的西班牙女郎旁邊,我簡直是個村姑


淳妹,妳的假睫毛真的效果超好啦
跟我比就知道了.....我那還叫眼睛嗎?

[演出中]

第一個節目是salsa加上鬥牛的綜合拉丁舞


看過幾次她們團練,其實動作難度不算太高
不過整齊畫一的律動就是一種美



姊妹們!像沅錡姊姊一樣笑容可掬、揚起群擺,這就對啦

緊接著是MV舞蹈~唯舞獨尊



怡璇老師真的很有舞台魅力
自然面帶微笑的臉龐、俐落的肢體動作
不自覺的就會被她吸引住目光


這張的timing抓得真好!
像拍廣告耶


Ending pose


雅芬和偉志的倫巴


這應該是兩人首度單獨上場的處女秀吧!
看得出來有點小緊張喔!
不過你們很讚的啦!我們望塵莫及


中間穿插的一段魔術表演


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魔術表演
感覺真的很讚
雖然都是一些常見的把戲,
但親眼看著一些物品在極短的時間內憑空消失又無中生有、小茶几凌空飛起
真是非常神奇
一開始,我嫌wei沒拍到重點,wei便把相機丟給我
接手之後發現拍這個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精彩的部分一出現,驚呼都來不及了,哪還記得按快門

現場觀眾個個是目不轉睛的盯著台上


整個表演的流程安排也挺不錯的,還有觀眾上台互動的部分


ending也很完美
輕柔的音樂奏起,魔術師KK手中的紙片隨之滿場飛揚
期許大家都有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我感動了!真的!


大里市長致詞


川劇變臉


迷霧中出現來自另一個時空的人,小朋友都傻了眼


怡璇老師接受主持人訪問
當然要藉機宣傳一下囉


辣妹們再次上場,這次是引人遐思的短裙




拉丁舞團換裝後也再次登場
夏老師也上台參與演出


淳妹,就說你很酷吧!
向你學習,我也要去找些亮晶晶的東西來增加舞台效果


Rei co跳得超專心!
笑一個啦!!


雖然沒登台,不過我的舞衣有在上面喔
夏老師最近常常以減肥為由誘惑我參加舞團
其實我是滿心動的啦!只是週六下午的團練時間對我來說很尷尬
當初要報名週六上午的選手班都已經掙扎半天了說

最後的節目是New Jazz~椅子舞



若隱若現的裙下風光真是超性感的


拍完大家的表演,我的相機正好宣告沒電
活動也進入尾聲
忘了說,其實這場晚會的主題是環保
中間穿插許多與環保相關的有獎徵答以及燈謎
個人覺得這個活動辦得挺成功的
晚會節目沒有冷場,焦點也並未模糊
比我想像中還吸引人
周邊有許多警察在協助秩序,結束後人潮才初散就看到許多義工出來撿拾垃圾
看得出主辦單位的一絲不苟
或許請不起什麼大牌藝人,但小地方也可以用心辦活動喔!
當然我們教室的眾美女們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也是功不可沒啊

晚會表演的其他照片請點=>這裡

夏群雅舞蹈學苑=>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