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票選活動於昨天落幕了
雖然得獎名單尚未正式公布
但這感謝的話語還是一定要說~
感謝小倩在第一時間幫我撰文宣傳
感謝太多太多的好朋友們願意把你們珍貴的一票投給我、甚至花時間幫我拉票
感謝多位潛水網友、甚至是偶然路過的路人們,在此刻跳出來投票或是給我鼓勵
每一則留言我都感動萬分

最後,謝謝淳妹在深夜裡比我還緊張的看著排名上上下下,連八百年沒聯絡的朋友都去問有沒有無名帳號
謝謝雷射實驗室的每一位學弟學妹,聽說逸芬連去別人家裡玩,進門的第一件事情竟是找電腦上msn找人投票;
還有金雯、詩敏、欣怡、Lucky,感謝你們的支持,真是不知該說什麼好
謝謝wei的軍中學長蔡頭,我知道你幫了不少忙,也謝謝你長期以來一直是潛水中的忠實觀眾
謝謝小美、小黑、明玉在最後一天發現有人殺出重圍,在我什麼也做不了的時刻拼命幫我搖旗吶喊;那真是最關鍵的時刻
也謝謝小美及明玉在msn陪我度過最後緊張的兩個小時
當然還有最支持我的wei,號召不少好朋友幫我投票

至於這次也一起參賽的無名好友:Erica、小莎莎以及薄荷,你們真的都很棒!竟是這樣這樣的結果,實在是始料未及
這比賽實在不盡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