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結束了咖啡的約會
來去聽陳綺真的演唱會
匆匆忙忙取票、買東西吃
一到惠蓀堂只見是大排長龍啊
人群都湧到校門外來了
(排了半天才知道二樓座位根本不用排隊,直接從側邊小門進入即可)


票是大學學弟荷蘭買的
最後同行的人有荷蘭小美小漁和我
呵~還真是個奇特的組合

這是我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聽演唱會
我不算陳綺真的fan
只是還滿喜歡她的歌的
衝著她是我的高中同學
似乎就該來捧捧場

我知道你想問~
真的?陳綺真是妳的高中同學?同班嗎?
是的,不過只有高一同班,高二後我選擇自然組,而她念社會組。

那如果現在見面,她會認得你嗎?
嗯...我也不確定,才同班一年說真的不是很熟
高中時期我很"聳"的!綺真倒是沒什麼太大改變


雖然抱著這樣的心態來
不過~
這場演唱會真是值回票價!
甚至讓人覺得買一千二的票還不如多花六百元可以坐在最前面
讓我和荷蘭、小美在隔天的319旅程中還回味一整天


綺真家的「客廳」
我喜歡單純的吉他樂聲更甚於搖滾樂團


螢幕上倒數「五、四、三、二、一」
大家一同拿出照相機對著台上
剎時閃光閃個不停
綺真也拿出相機對台下拍照
有趣且相當有創意的設計!


節目結束
即使已經安可了兩次
觀眾們還遲遲不肯散去.....

說真的
看著昔日同窗如今成了一位頗受歡迎的歌手還真是種奇妙的感覺~
同年齡的她如今在舞台上實踐了自己的夢想
在音樂上有自己的一片天
不由得令人羨慕呀!也默默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