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小美小逛了新光三越
自從新光三越不提供免費停車之後我已經幾乎不光顧了
這次還真是抱著必敗的決心啊

話說新光三越最近正在舉行特賣會
(謝謝雲姊姊告訴我這個訊息,我看DM通常不怎麼認真的說)
往常我對特賣會一向不太感興趣
也很少認真逛過(總覺得被挑剩的衣堆中很難挑到好貨)
不過這次三越有三個樓層都因為整修封閉了
不少櫃位都移師特賣會場
心想這個特賣應該是非同小可吧~
果然....
少女裝、淑女裝、設計師.....
整個樓層都擠滿衣服和人潮!

大多數的櫃位都以剛下架的春夏裝為主
不過也有一些去年的秋冬裝
我買了三件都是外套
等到天氣漸涼就有秀出來的機會囉


第一件~法國娃娃宮廷式短外套
原價:2980元  單一價:880元(約3.2折)
法國娃娃的衣服華麗炫目
雖然會吸引我的目光
但單價不便宜又會擔心買了卻不實穿
偶爾逛逛倒很少下手
趁著便宜來滿足一下慾望也嘗試一下不同風格

外套的周邊綴滿夢幻的蕾絲和荷葉邊
吊牌上還貼著衣蝶的標籤
表示特賣會的貨品來自各百貨公司
難怪款式那樣多!


小喇叭的袖口也向來是吸引我的款式


蕾絲近拍
這件小外套我打算搭配小可愛背心與牛仔褲來中和一下華麗感
正好當作秋裝穿


第二件~MORGAN毛領針織貴婦氣質外套
原價:4680元  3.5折:1638元
設計感很重的MORGAN通常單價也不低
跟法國娃娃一樣屬於我看得多買得少的專櫃
這件我去年冬天就在看啦!
當時同行的同事都挺鼓吹我買的
不過它的價格讓我下不了手
前陣子小美還跟我提起這一件
昨天逛到這兒時小美因為有事已經先走
我看到真是欣喜若狂
要不是手機沒電一定第一時間打給小美


合身的剪裁加上毛毛領
整件外套真是流露出華麗的貴氣
當時櫃上也只剩白色、藍綠色各一件
二話不說~買!
(要是當初七折或五折買的話現在一定嘔死了)


真是一整個開心呀


第三件~CUMAR蕾絲邊七分袖短外套
原價:1980  特價:590(約3.3折)
CUMAR這個牌子我以前到沒注意過
一整花車的針織衫一件590、兩件1000元
原本為了挑不到第二件有點不甘心地離開了
後來還是回來帶了這一件外套


其實這件本來是小美在看的
不過我試穿後也覺得不錯
款式還挺好搭配的
加上我也沒有類似的外套~


蕾絲上面還綴了一些小水鑽


CUMAR雖然是義大利的牌子
但這件是Made in China,是少了那麼一些精緻感
不過我是打算當作基本款,也就不在意那麼多啦

雖然現場不乏一折、二折,或一件一百九、兩百九在賣的商品
被我挑到的卻都還是三折左右的價位
我想還是以自己喜歡最重要啦~有便宜到就好囉
小美也買了件上衣
我們的戰果竟然只夠3.5小時的免費停車
而我停了4.5個小時~最後還是付了50元的停車費
厚~~新光三越你有夠摳的啦
哼哼~人家衣蝶可是平日三小時假日兩小時的免費時數在給

離開前還到法雅客欣賞櫥窗裡的Canon 400D好一會兒
幻想它就即將是我的啦
台中新光三越的女裝特賣會從9/7-9/19
線上DM請點=>這裡
美女們有空可以去挑挑看
要不是有停車費的壓力我還真想再去逛一次
(噓~別讓我老公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