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藝表演]

有鑑於去年在我的網誌上貼出的跨年夜大家分享心情的照片被大家批為「太嚴肅」
啟仲在兩個禮拜前才提出「才藝發表」這個節目
還規定「不准唱合唱」
平常也就只擅長唱歌還有吃喝玩樂的這群人可頭大了,大家是絞盡腦汁
我們是慶幸可以把前兩天的舞碼再搬上來,華仲夫婦則是為了才藝太多不知表演哪一項好還導致夫妻吵架

打頭陣蘿蔔說了一個發生在他自己身上的笑話,
雖然當時已經聽過,不過有了當事人的原音重現,還是挺好笑的
(大意是說,蘿蔔在明書的婚宴跟一個同桌學弟寒暄:「下下禮拜的婚禮你也會參加嗎?」
沒想到該學弟回答:「會呀!我就是新郎」..噗~~~)


第二個節目是亭的撲克牌魔術


抽張牌吧!


是不是這張?


亭一本正經的魔術表演,卻惹來大家捧腹不已
特別是小豆
娛樂性十足的表演,算是大成功啦!!

下個上場的是~~

這是啥表演?女人大採購嗎?

原來是小琪老闆娘展示她現在在販賣的髮飾啦
男士們就先中場休息,洗手間直走右轉,請排隊

看老闆娘的親自示範


誠老大,也是講笑話嗎?
當時我在換衣服,不在現場
不過我只要想到前幾天才公證的誠老大,隔天早上睡晚了點正在刷牙時就被父親念:「都結完婚了還這樣沒責沒任」
就暗暗好笑(註:這兩人為辦房屋優惠貸款所以先了辦公證儀式,但其實一切生活還是如同單身)


我們喔~也就只有那一套啦


其實我們把舞步添油加醋做了修改
可是華仲家的地板太澀了,跳得實在不順~失敗!(跳不好就說,還牽拖!!)

壓軸的來了~

比我們早入門半年的華仲跳得真是有模有樣
雖然他們學的是社交舞,動作一個接一個還真是流暢性十足
上個別班果然不一樣




男生跳社交,表情都要這麼機車嗎?

大家都來學吧!搞不好以後可以一起開舞會耶


新朋友小威帶來的詩歌吟唱


中文系的小威唱起古詩真是有板有眼
一聽小威的中文所碩士論文竟然是以音樂的角度來分析中國藝術歌曲,令人傻眼
這樣也能通啊~教授實在人太好囉~

[交換禮物]


另外,都是有個叫ca**l 的無聊人士,提議要交換禮物
搞得連自己都還在前一個禮拜都還在煩惱要帶什麼禮物
怕收到的人不滿意,其實我們挺用心挑選的
不過看到這一堆五花八門禮物呀~還真令人期待呢^^


總共十三份禮物,拿撲克牌來抽剛剛好


第一發是小豆


頗有質感的叉匙組,不錯喔


我送的湯杓+湯杓座被淑華抽到啦


之前在家拍的有點糊掉的近照,我個人是愛不釋手啦

亭一聽說抽到阿姿的禮物,本來嚷著要換
大家一看紛紛表態願意換
不過禮物拆開,看到是這麼美的歐式茶具組,亭也不願意跟別人換啦


什麼禮物呢?


聽到「汽車用品」時心有點涼,不過看到之後
覺得還不錯啦
大家說,跟小銀有搭



wei抽到的是精美相框


啟仲抽到的是蘿蔔的禮物
可是卻是由小豆帶來的
這是怎樣的曖昧關係呀?
不禁令人好奇裡頭裝的是什麼


原來是蘿蔔攝影作品印製的雙週曆!


裡頭是蘿蔔這幾年出國旅遊時拍下的攝影作品,很讚ㄟ
自費印製的桌曆由於數量少,只能直接雷射輸出,價格還挺高的



蘿蔔抽中的是是小裝飾品


小琪抽中的這個紙袋跟衣服還真搭配


小豆提供的孟宗竹砧板
據說特別適合切熟食~
小豆一開始便說,她提供的禮物適合亭或是我,其實也滿適合要搬家的小琪,但就是不適合阿華
雖然阿華覺得被排擠,但看看妳們家乾淨的廚房~~真的不太需要這東西呀




呵呵~誠老大抽中一堆香香的東西,
想必是歸小琪所有了


這盒禮物很大喔

這啥?


原來是可愛的造型午睡枕
軟綿綿的觸感挺神奇的
還會變身喔

偶很可愛ㄟ~~別嫌棄偶嘛~~哞~~~


小威抽中的女用圍巾一條~~
啥?女用?
沒差啦!反正老闆娘在場,憑女用圍巾可兌換男用圍巾一條


至於wei的手工精油皂,主人是提前離開的小翊

寫了兩篇還寫不完~繼續「待續」中......

去年被大家說很嚴肅的跨年聚會在這兒=>2005跨年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 的頭像
Carol

山。雲與藍天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