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吉峰即將屆滿五年
卻從沒當過總導護
(雖然大家覺得很誇張,但我知道還有人也沒當過啦)
這都要感謝江大俠和信賢
初來吉峰三年
都和江大俠同一組導護
超愛"主持公道"的大俠
自然而然每次都擔任總導護職務
所以
我們這組的導護是不用輪流各崗哨的
兩個女生-校門口
另一位男老師-南側門
直到兩年前
被初來乍到的小美擠了下來(新老師太多,必須分配到各組)
正擔心輪值總導護時該如何是好
新的搭檔-信賢出現說"妳在擔心什麼呢?"
對喔!還有信賢在呀
呵呵.....有這句話就夠啦!

去年暑假
聽聞信賢升任輔導主任
自然是大大賀喜一番
開學後才想到.....以後輪到總導護...怎辦?

剛好是整個學年的最後一週才輪到總導護
心情調適了半天
決定就自己上場試試看吧!
撐了五年
也是時候了

今天中午和下午放學時都下著雨
(雨天放學算是重大工程!!!)
生輔組長度蜜月去了
本來有些擔心我會孤軍奮鬥
不過學務處其他同仁還挺夠意思的
中午
禾青主任早我一步拿到麥克風
嘿嘿~自然就交給他囉
下午飄著毛毛雨但天氣極不穩定
初試啼聲
我只說了"三四五年級的小朋友請到走廊排隊"
以及"導護生,導護老師請就位"兩句話
體衛組長宗岳出現了
當下決定為避免雨勢擴大
速戰速決
麥克風再次由宗岳接手
不盡責的總導護只好在旁邊管管制序
平安度過執勤第一天
不過下禮拜一的晨會,升旗及大路隊放學才是重頭戲呢
替我加油吧!
我覺得當眾說話比唱歌還難呢

最近太忙囉
沒時間從事休閒活動
盡寫些學校的事
不過再過幾天就要解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