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百貨公司常常不知吃什麼好
被迫在嚐不到"美食"的美食街尋覓食物真是令人為難
這天在衣蝶B1的角落發現檸檬香茅健康火鍋
還挺令人興奮的

顧名思義
檸檬香茅火鍋是以檸檬香茅為基底
湯底加了檸檬草,免費暢飲的香茅綠茶
再加上香茅沾醬
不喜歡這個味道的人恐怕會瘋掉吧..呵呵

我點的是低脂雞腿火鍋(NT220)

雞腿已先行去皮
難怪敢強調"低脂"了
大部分是新鮮火鍋料
我還滿喜歡的
(個人最討厭拿來充場面的"日式火鍋料"啦)
最經典的
是那一碗手打漿
200以上的鍋類都有附贈
超Q的口感
只有海瑞貢丸可以媲美


Ally點的是鯛魚鍋(NT250)


免費暢飲的香茅綠茶
有淡淡檸檬香茅的香氣
喝起來很清涼


裝沾醬的碟子不小
不知不覺裝了好多
左上角那一坨綠綠的不是芥末醬
而是香茅醬喔

忘了說
主食可以選白飯,冬粉或意麵
我選的是意麵
意麵是那種裝在袋子中的台南意麵
吃完火鍋
其實我根本吃不下意麵
於是那包意麵被我帶回來成了當天的晚餐

陰錯陽差
這家店我連吃了兩天
第二天只點了比較簡單的豬肉鍋(NT160)
(嗚...為了價格犧牲了好吃的手打漿)
我覺得在百貨公司美食街
與其花百元左右吃一些不好吃的簡餐
真是不如來個好吃的小火鍋呢!

從網路上看到
高雄也有家十分熱門的檸檬香茅火鍋
且開了多家分店
據說台中的檸檬香茅火鍋即是師承自高雄
或許有機會可以去嚐嚐

總店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913號
電話:04-36005325

衣蝶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衣蝶百貨B1美食街
電話:04-35025566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