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突破66000大關啦
預計應該就在這個週末囉~
我也好想知道誰會抓到呢
原來觀戰也是一件有趣的事^^


轉眼網誌已經超過六萬人次
66666這千載難逢的好數字放過它太可惜了!
決定這回一定要辦一次抓抓樂~
據我估計大約還有一個禮拜左右吧!大家加油^^

參加對象:只要是我認識的人,或是至少留言過一次的網友都可以參加!

參加辦法:將畫面左下角「累積人次」正好達「66666」之頁面儲存,並mail給我
(若重複則以第一個發信者優先喔)
*如何儲存頁面?
按下「Print Screen」鍵後即複製了螢幕畫面,接著在繪圖軟體或word開新檔案後選擇「貼上」
儲存檔案即可

獎品:上圖紳士造型小熊!這是去年我從德國Rothenburg帶回來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