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抓樂圓滿結束!感謝大家的參與
話說月初才辦過抓抓樂的~理應不該這麼密集
只是現在有了很讚的小禮物急著想跟大家分享,而且這禮物又是有時效性的~~
噹噹~~

可愛小貓桌曆!!!

話說某個晚上,來自msn的對話~~
小豆:這是最近幫客戶做的,妳幫我看看這個桌曆妳會不會想買
carol:我不買桌曆的耶.....倒不是價錢的問題.....
(一邊打字一邊打開小豆傳來的檔案,前一句話才剛打完~)
carol:好可愛喔!我要買我要買!!
(真是善變的女人)
因為這桌曆上的貓咪實在太可愛生動了
平常不特別愛貓的人應該也會喜歡
在看了之後,當下我就決定不只要自己買來收藏,
還要拿幾份來當抓抓樂小禮!

這份桌曆的攝影者是愛貓美女Peggy
peggy常常帶著貓咪四處旅遊拍照
她的blog裡有更多精彩的貓咪寫真喔=>貓貓博士夫人
再來介紹一下我的好友小豆
這份桌曆是由小豆排版設計的
小豆是我們大學社團的「出版組長」(其實也等於美工)
當時她信手拈來的各項作品都令大家愛不釋手
甚至聽說有學妹至今珍藏小豆繪製的通告單呢
在繞了一大圈之後,最近她終於走回她最愛也最適合的平面設計工作
自己開起工作室,我們這些好友們真的都很替她開心
可惜小豆現在還沒有正式的個人網站
不然我可以好好幫她打個廣告呢!
不過如果各位有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的需求
歡迎洽詢喔!

說半天還沒說到正題
對啦~重點是抓抓樂
這次特別開放三個名額喔~
76543、76967、77777

與上次相同~
參加對象:只要是我認識的人,或是至少留言過一次的網友都可以參加!

參加辦法:將畫面左下角「累積人次」正好達「76543、76967或77777」之頁面儲存,並mail給我<=點下去!

(每個數字以第一個發信者優先喔)
*如何儲存頁面?
按下「Print Screen」鍵後即複製了螢幕畫面,接著在繪圖軟體或word開新檔案後選擇「貼上」
儲存檔案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