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
這次76543、76967竟然同時都有兩位朋友抓到!
雖然我本來在規則裡有說,以第一發信者優先
但後來想想,大家都那麼興奮期待地想得到桌曆
趁還來得及,我趕緊跟小豆追加兩份桌曆!
因此這一次只要抓到的人都有獎喔
得獎名單如下~


[76543]
小莎莎曼帝

[76967]YvonnePaine

[77777]herjia

恭喜你們!
明天我就可以拿到桌曆囉
預計下禮拜統一寄出,
曼帝和Paine,快把妳們的地址也給我吧^^

玩抓抓樂似乎無可避免會發生重複的問題
這次仔細想想不管如何取決似乎都不太公平
下次可能要換個方式!
不然獎品還是要不限量比較好

另外沒拿到的朋友也別氣餒喔
如果妳真的很喜歡
可以直接跟桌曆原創者貓貓博士夫人訂購喔~請按這裡
據說目前數量不多了
要買要快!!

大家幫我抓到的畫面~~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