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回娘家的日子
老天爺大發慈悲
給了個大好藍天和陽光
這種天氣不出遊還等什麼呢


哥哥駕著還沒滿月的"希望阿灰"
恰恰好裝得下我們一家人
北海岸出遊去!

出發時間不早
這樣好的天氣
志同道合的人當然不少
一路上是塞塞塞
要出遊當然還是順便配合我的小黃護照
到了淡水7-11先是蓋了第一枚

到了三芝
才感覺道路順暢了起來
原本想去著名的濱海餐廳"Bassanova"吃飯兼蓋章
不巧並未開張營業

看看旁邊的「海洋深呼吸」也是藍白色調的希臘風格
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便走進了這一個海洋國度

這樣大好的天氣
絕大多數的客人都選擇戶外濱海的座位空間
現場看來有些雜亂的布置風格
在鏡頭下看來倒是不錯











葦葦吃飽睡飽
安心的坐在爸爸腿上呢

至於食物
我點的烤雞腿還不錯
但其他都只是還好而已
就不多介紹啦


離開海洋深呼吸時
發現Bassa nova竟然開張了!
進去補了個三芝的章
店家十分親切有禮的取出印章讓我蓋

三芝繼續往北走是石門
大家都幫我注意蓋章的點
沒想到家庭出遊變成全家陪我一起蓋章啦!
來到台灣的最北端-富貴角燈塔
下車一遊



原來看到這指標
還以為燈塔只要走幾步路就到了呢
沒想到這步道還不算短

所幸風景還不錯
過年大家體重都爆增
走走路
運動一下也不賴



澡類附生形成特殊的綠色礁岩


約莫走了十幾分鐘
總算是看到燈塔了

碧海藍天加上白雲點綴
形成美麗的景致







我和嫂嫂

全家大合照(少了拿相機的老公)





來張自拍吧

離開石門後續往金山
時間接近傍晚
車潮也再度湧現
金山路旁一家7-11
又大又新
第一次看到有中庭的7-11!

印章相當新
這家應該是新開的

上高速公路前的最後一個鄉鎮市萬里
因為實在太塞了
只好放棄前去著名的「亞克尼果子工房」
就也在路邊的7-11蓋囉


車行緩慢
葦葦不耐煩的哭了起來
一直到上了高速公路才又睡去~
到家後
醒著的葦葦總算露出今天難得一見的笑容

呵呵~
我總算不用被綁著啦
這樣好多了嘛!

附贈
葦葦變臉三部曲
1

2

3

因為實在太可愛囉
貼出來讓大家也笑一笑
葦葦
妳長大不要怪姑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