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74_nEO_IMG
永和,距離我在新店的家不過是一座橋的距離
或許就是因為太近了,下意識覺得「隨時要去都可以」
反倒是一直擱著沒去蓋

在某個機緣下,我和天下雜誌的主編伯爵茶今早在捷運頂溪站附近有個約會
地點是平凡不過的starbucks,微笑章則是在路上的7-11順手蓋的
即便蓋章的過程有些草率
不過這天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這兩年多來,我跑三一九、蓋微笑章,在部落格上分享點點滴滴……
完全出自於單純的熱情
我從沒想過,在兩年後的今天會有機會見到幕後策劃者之一,還能聊一個早上的三一九
更沒想到能有機會在網路上盡一小份的力量
伯爵茶說,這一期三一九的活動精神在於「分享」
當然,我的分享早已是進行式,也會繼續下去的!

僅此紀念,我的第兩百六十一個微笑!
(伯爵茶,假日還讓您犧牲了跟家人相處的時間,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