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竟然突然有了感動欲哭的感覺~真的登上玉山頂了耶!
距離登頂時間
已經超過四十個小時了
有些事情
還是要經過沉澱與反芻才會有感覺的吧

登過玉山的人不少
大部分的人可能都覺得這是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大概是因為我們的波折太多
(請見4/24網誌-登玉山的波折)
才更顯得珍貴

今天想寫寫我的隊友
因為有他們
才有這些成功(與不成功....呵)的玉山行


陳玉釧老師
玉釧老師是個沉穩內斂的人
話不多
但一開口
就會讓人覺得
他的深度....大概像玉山那般高吧!
我們結緣於兩年前的公民大學玉山學課程
真的很高興
兩年之後
玉釧老師還願意與我們同登玉山(甚至為了我們在車上過夜)

徐大鈞老師
徐老師的個性爽朗直接
大剌剌的且有點少根筋
跟玉釧老師是明顯對比
其實徐老師是個熱心的大好人
他的可愛就在於他的不善修飾

峻宏
峻宏說
"已經成功登上玉山
別再叫我班長啦!"
沒有峻宏哪有這麼多次的玉山行呢?
所以峻宏當然是我們永遠的班長囉!
峻宏負責了每次的統籌與聯絡
行前要檢視大家的體能訓練狀況
回來還要催繳大家的"期末報告"
真的辛苦啦!

玲媛
體重不到四十公斤的小女子是也
耐力與毅力卻不小呢!
登頂最後兩百公尺
玲媛的背影是支撐我繼續前進的一股力量

淑惠老師
只有兩個字~佩服!!
擔心自己落後的淑惠老師
一路前進不敢休息
堅定的意志力令人佩服不已!!!
經過這次
相信有不少人都對淑惠老師刮目相看!!!

啟仲
多年前
啟仲就曾經提過一起登玉山的心願(還記得嗎?)
而今登玉山還多了項"為符合公司規定"的附帶利益
雖然我沒看到
但我知道你做了三件事
1.和BanQ旗幟在玉山頂合照
2.掀起玉山頂的"脫掉"風潮
3.在山頂吃泡麵讓大家流口水


淑華
工作忙碌且要趕交論文的碩士在職班學生
被啟仲半哄半騙的前來赴此一行程
兩位忙得沒時間運動的上班族
卻也順利登頂
讓大家大嘆"年輕就是本錢啊!"
(但我也一樣年紀啊)
看到淑華啟仲下山時的痛苦
心中有些歉意.....
如果不是我的邀約,
其實不用走這麼辛苦的行程的
不敢問你們會不會後悔答應一起來:p


蔚榮
其實還是最要感謝蔚榮的
一路上一直陪在我身邊
威脅加利誘
在我屢次快睡著之時把我喊醒
提醒我小心腳步
如果不是我
你一定更早就登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