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信箱時收到微笑台灣319網站的通知信函

竟然是中獎通知!!

進入中獎名單
果然看見我的名字

雖然是小小普獎
但真的很開心
會中獎其實還滿意外的
因為中是網路抽獎
上319網站投票發表或回答問題皆可累積抽獎點數
而我只回答過三個問題(Tony我算過啦!只有三個不是五個)
另外也只投過一次票
應該不算多
真的是好運!!

說真的
從小到大
我還滿有這種中小獎的運氣
小時候
媽媽會收集一些抽獎截角
然後用全家人的名字去抽獎
會抽中的通常是我
不過
也都是最末尾的獎項啦

那麼這次的獎品是什麼呢?
319紀念衫一件!!

等到天氣回暖
我一定要穿這件T-shirt去闖319
(還有得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