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簡潔明亮的小咖啡店,其實位置就在離我家步行不到五分鐘的距離
原本是個毫不起眼的小鐵皮屋,加了一整面玻璃窗之後質感頗有提升
加上偶然經過不時看到裡頭的貓貓狗狗,更是增添我想進去一探究竟的慾望
這天哥哥嫂嫂來訪,便趁這個機會帶他們來此用餐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簡單的陳設、明亮的燈光給人一種舒服自在的感覺


原本以為這樣小規模的咖啡店食物種類應該只有寥寥數種
一看到manu還真是意外!
除了有種類繁多的各式單品、調味咖啡,餐點的種類也令人眼花撩亂


哥哥點的紅酒牛肉飯(NT110)
配菜真是超豐盛的!!
看起來會是營養均衡的一餐
哥哥說,口味不錯,份量也很足夠


嫂嫂點的是海鮮茄汁義大利麵(NT120)
看起來是普通
不過簡餐店的義大利麵通常是不能期望太高


中午才和wei吃過大餐
所以我們只點簡單的食物
我的是燻雞起酥三明治(Nt50)
看到一堆滿出來的生菜真是開心


wei點的是德式香腸大亨堡(Nt50)


我點的熱拿鐵(Nt50)
雖然沒有美美的拉花,不過喝起來滿順口


wei點的黃金柚子茶(Nt70)


這是葦葦的晚餐~嬰兒食品
不過葦葦似乎都不太喜歡呢,呵呵


一家三口甜蜜合照


有葦葦在,爸爸媽媽都不太能好好吃頓飯
趕緊叫已經吃飽的姑丈去帶一下葦葦

最近天氣冷,葦葦的臉頰都紅通通的
媽媽幫葦葦擦了一些乳液


葦葦向隔壁桌剛剛離開的姊姊再見呢

奧圖咖啡真是間小而巧的咖啡店
對我而言,無論是舒適感、咖啡、餐點都相當合乎要求
或許好咖啡店並不用四處遠求
它可能就在離家不遠處呢
(忘了問他們咖啡可有外帶杯,不然回家路上還可順路買杯熱拿鐵呢)

剛剛一搜尋,發現奧圖雖小
卻也擁有自己的網站呢~

奧圖咖啡=>網站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新街100-1號(中興大學正門對面的7-11旁)
電話:04-22855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