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從日本回來了!
除了我託他買的Anessa之外
他還給了我「一箱」禮物

前幾天他就在msn告訴我給我買了個禮物
問他是什麼卻神神秘秘的不說
我心想大概是什麼小玩意兒吧
也就沒放在心上~

看到這個醜醜的瓦楞紙盒
拿起來輕輕的
對於內容是啥還是一點想法也沒有
直到我拿美工刀劃開見到內包裝的那一刻~

「該不會是小布吧?」我說
老公帶著不可置信又不得不承認的表情說:「妳怎麼會知道?!!」
呵呵呵呵
從沒想過老公會買小布送我
我也不知我怎麼會知道ㄟ
大概是直覺吧

幾個月前從小漁的網誌知道小布娃娃(Blythe)
每次出來吃飯小漁也總是很大方的借我們把玩她的小布娃娃
如此精緻的娃娃真的令人大開眼界
網路上不少小布的寫真集更令人驚嘆
竟然有娃娃可以拍出這麼維妙維肖的照片!
最近另一個網友小布也擁有了一隻小布娃娃「622」
親眼目睹622的「整型史」更是嘆為觀止~
總之
小布真的是非常有魅力的洋娃娃
耳濡目染之下
當然也曾經想過要擁有小布
不過總想著那或許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吧
真沒想到,我也有一隻小布了呢


我的小布~Honey bunny粉紅甜心兔小布


只把她拿出來換了眼珠顏色就又放回盒子裡
小配件都還捨不得拆呢~
這麼精緻的娃娃
該拿來收藏,還是拿出來把玩呢?(我一定會忍不住的!)


要請小布先乖乖待著
下回打扮漂亮再出來拍照

這隻小布除了粉紅色的兔寶寶裝


還會搖身一變成為摩登女郎喔~

(以上照片來自官網http://www.blythedoll.com/index-e.html
請各位拭目以待了

許多人看到小布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好可怕的大眼娃!!」
跟wei同行的學長也不例外,所以wei是在眾人的怪異眼神下買下這個娃娃
真是難為他了~
好感動喔~真是個驚喜!謝謝老公
不過,相信我,小布真的是越看越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