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
凌姿結婚的日子。

[準備工作]
為了好姊妹要出嫁
早上十一點
大夥兒就先在阿華家集合
為晚上的表演排練、做準備



笑一個吧^^


成品~小豆設計的立體桌牌

[現場花絮]
喜宴的場地很特別
在青少年育樂中心十樓的「青春舞道館」



聲光控制是在一個小閣樓
由啟仲和照誠負責


新娘子整裝完畢


姊妹們合照
照片中只剩下小琪未嫁啦
連小豆都已經結婚五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


我和姿從大一起當了兩年半的室友
同班同學加上姿又被我拉進合唱團
曾有形影不離的一段時光
在彼此的大學生活中佔有不少的比重


新郎的母親有些政黨淵源
現場有不少國民黨政要致贈的賀聯


這個立牌也是小豆的傑作


今天負責收禮的是我和小豆
(這已經是我第七次在婚禮中擔任這項工作啦)


客人還沒到,兩位美女招待正在欣賞婚紗照

[婚禮進行中]

準備進場啦
凌姿是很美的新娘子喲


白紗禮服拖曳著很長的裙擺.....
當收禮人員的缺點是~
永遠都看不到進場這一段啊!


powerpoint播放成長記錄


工作人員桌


42代加上合唱團學長姐

精彩的來了~
在新人二次出場後是我們的表演時間

在阿華代表我們說了一段話之後
先是正正經經的唱了一首合唱曲~本事

選擇這首歌的原因是
啟仲曾說
本事中輕快的「啦、啦、啦」總是讓他想起凌姿

接下來
是連唱帶跳的「小薇」改編版



繼亭的婚禮之後再度在台上耍寶
排練的時候就已經每次都笑到肚子痛
正式上台在最後一個動作之後我還是笑到不行
台上的我們自己樂得很
不曉得台下看起來的效果如何?


在我們之後是世紀合唱團的演出
在演唱前
主持人雅惠要求新郎抱新娘上台客串演出


這對新人平平安安敬酒直到我們這一桌~
被要求舌吻
新郎很可愛的給了但書:「下不為例喔」
呵呵~放心好了
我想你們是不會有下次婚禮的


凌姿今天心情很好喔
一直都笑得很開心

[送客]

GAKI們合照


43代合照


44代合照
(嗚~42代還有工作人員的合照都被照糊啦)

這張還算清楚
雅亭的穩定度還不錯喔
不過呢~站在新郎旁邊的wei竟然被切掉啦
哈~哈~~

[番外篇]

我和亭在上個禮拜不約而同的去燙了頭髮
還是同一個設計師喔
設計師宜芬很得意的說
她把我們兩個「不要太捲」的堅持都給打破了
(別懷疑~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捲度)

這對新人現在應該甜甜蜜蜜的在義大利進行豪華蜜月之旅吧
祝福凌姿逸文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