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是小彥和詩旋的大喜之日。
小彥是wei碩士班學長,在當時對wei頗為照顧
為人誠懇的小彥也一直是wei相當尊敬的學長
所以小彥的婚禮我們可是一定要出席的!
ps.這次的相片全部都是由wei拍攝(咦...這是誰的新相機呀?)

宴客場地是苗栗後龍的一個社區活動中心
雖不是專業的宴客場地,但還布置得挺不錯呢

他們的婚紗跟我同樣是在瑪莎LiLi拍的呢
所以也是我很喜歡的自然清新風格


wei實驗室的老師、學長們


新人準備進場囉!
小彥開心的笑得合不攏嘴呢


伴郎也是wei的學長,墾丁石牛溪農場的小老闆
這傢伙自己不結婚,倒是拼命催我們生小孩!有沒有搞錯呀
伴娘是詩旋的妹妹,有著跟新娘子一模一樣的笑容




教授致詞中,這畫面在我們的婚禮也曾經見到過


新娘子面對眾家鏡頭臉上始終漾著甜美的笑容

其他花絮~

中間出場時,新娘子沿途發送可愛的吹泡泡小禮


喝交杯酒


看這預備動作~


對啦~玩親親


送客嚕~


實驗室大合照




這件禮服的蛋糕紗裙,美的呢


好男人小彥+賢淑美女詩旋,一定會幸福!

接下來這些是在會場外拍的~



兩位學長的小孩很自然的玩在一起
小朋友真是容易交朋友!




小朋友們和媽媽


會後,學長們和老師說要一聚
輩份最小的我們自然義不容辭奉陪到底
於是就到轉移陣地苗栗市的某家麥當勞
便宜了wei,藉此機會在離開苗栗前又去買了一口香餡餅
至於我咧~
舌頭痛,只有聞香的份

後記
這次多虧yylan借我們閃燈
拍攝品質比前兩次婚宴好太多了!
忍不住已經開始搜尋網拍上的閃燈資訊
從鏡頭、防潮箱到閃燈.....
yylan不知不覺已經成了我的勸敗大王
而且是勸敗於無形啊~
太可怕了~~
yylan,一年之內不准你再借我們鏡頭了啦!!!
(呵~開玩笑地!yylan真是大好人
很熱心地跟我分享DSLR的世界呢)
(其實心裡想說的是,在我們買閃燈之前,下次還可以跟你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