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收到一罐意外的禮物~
是來自新娘子小黑的麥芽餅
小黑是小美的大學同學
話說去年某天我聽說小黑也熱衷319
就雞婆的拉小黑一起去

今天拿到這桶麥芽餅真是大驚喜耶
小黑怎麼對我這麼好呢


麥芽餅的正面標籤


背後標籤


罐子一打開就有撲鼻的黑糖香


再來張特寫

其實
我最怕麥芽這種會黏牙的食物
所以雖然時時聽小美說這有多好吃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但這罐麥芽餅卻神奇地讓我一塊接一塊
外面的餅乾鹹鹹酥酥的
中和了麥芽的甜味
黑糖味很香
我還發現用含的比較不黏牙呢
真是太感謝小黑了
祝福小黑新婚愉快,百年好合喔

魏記餅舖=>網站

和Annie認識也是傳奇
我們各自從台中趕上台北參加台灣加油隊
在台維斯盃看台上擦肩而過互不相識
回來之後卻神奇的在網路上相認
前兩天看到Annie在網誌上提到「好麵熟」
忍不住讚嘆了一下
沒想到Annie竟然說要分一部份給我!
大受感動的我
今天下午即刻趕到Annie公司樓下跟Annie拿麵條
說真的,Annie已經很瘦了ㄟ
再減肥就沒天理啦!


好麵熟有五種口味:蕎麥、雞蛋、山藥、蕃茄、綠茶

真是五顏六色的


今天先選了山藥口味
冰箱有上次回台北媽媽給的炸醬
其實今天本來就想去買麵條回來煮呢


有現成的炸醬
要處理的只有小黃瓜跟蒜頭


首先把小黃瓜切成細絲


灑上鹽巴脫水


蒜頭切末


麵條煮好囉
所需時間比我想像中短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Q呢?


豬絞肉+甜麵醬+豆瓣醬=老媽好吃炸醬


因為我爸爸很愛吃蒜頭
所以我們家很多東西都非要加蒜不可
其實我對外面麵店的炸醬麵都不滿意
原因就是覺得少了這一味

拌勻了之後~

果然一如想像中的好吃喲
謝謝Annie分享的好吃麵條

延伸閱讀~

Annie的網誌
好麵熟&超精緻豬排

Yanoo拍賣好麵熟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