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Email給carol
即日起,本站不再更新,請至新站:http://carol218.com/
 訂閱Carol的最新文章
站內文章搜尋(因文章內有許多無名舊站連結不及修改,找文章歡迎使用此搜尋功能)
自訂搜尋


R0019285
聽聞彰化田中有一間很有名的一元積木工廠,
老闆佛心來著,
因看到市面充斥劣質中國製的塑膠玩具,而起心動念在家中木作工廠製作便宜又安全的木製玩具
沒想到無心插柳,掀起一股購買風潮
雖然不認為該買很多玩具給小孩,不過我覺得可以玩很久、又能發揮創意及想像力的積木算是值得投資的玩具類型之一
田中不遠,小小wei回台中之後,當然也就安排個時間前往

R0019290
未經修飾的鐵皮工廠就位在田野中,
裡頭也沒有什麼裝潢擺設,就是個工廠樣貌
陳設了各式木頭玩具

R0019291

R0019281
R0019289
這一箱箱大小、形狀不一的各式未上漆的積木,則是均一價一個一元!(是不是真的佛心來著?)

R0019278
一進門,wei先帶著小小wei玩這個彈珠台
小小wei雖著迷但還不會玩
於是一直握著那個推彈珠的木片
可以看到接下來每張照片小小wei的手中都握著木片,怎麼換、怎麼騙都不放手XD
(害之後進來的哥哥姐姐們都沒辦法玩)

R0019284
「好多玩具喔!要玩什麼好呢?」
每一種玩具在現場都有樣品可以試玩

R0019286

R0019293
小小wei好喜歡這台學步車喔!
上頭還可以丟積木辨認形狀
不過老闆說小小wei坐反啦!記得嘛琪說小柚子也都是反過來坐
可能是因為他們身高不夠,這樣手才有東西握吧!

R0019296
從一開始只有我們在工廠裡頭,到後來已經滿屋子客人,打彈珠的木片還是要不回來

R0019297
這樣才是正確的坐法

R0019298
真的很喜歡這台車車,隨時笑容堆滿面
害我們差點一時衝動下手
仔細想想,家裡已經有同事借我們的車車,另外也有辨認形狀的玩具盒,同質性高
還是理智獲得最後勝利~

R0019301
最後買了這三樣回家

R0019302
這一大包才90元!

R0019365
放在大創買的收納盒中剛剛好,形狀外觀平整,散發木頭自然香氣

R0019358
另一盒是有上漆的套裝積木,積木大小比一元積木大
若對安全有疑慮,一元積木有提供彩漆的認證資料供參考
不過小小wei也已經過了凡事放嘴裡的階段,倒是比較沒有這方面顧慮

R0019360

一元積木工廠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dow822 (可直接網路訂購)
積木工廠地址: 彰化縣田中鎮中州路2段963巷430號
電話:04-8755822

, , ,
創作者介紹

山。雲與藍天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嘛琪
  • 小柚子到現在還是反過來坐耶,他根深蒂固的覺得那就是正面,
    不過他現在很少很少玩車子了,距離上回看到他玩,應該是兩三個月前吧,
    所以不買是明智的選擇 XD

    三角形那個我有買耶,小柚子最近很愛圓形的,
    他覺得可以把他轉出來很有趣。
  • 我覺得因為反過來坐一則有擋住二則手有地方握,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吧!
    不過小朋友都這樣,東西玩一陣子就膩了,但說不定哪天又想到要玩呢

    那個玩具因為之前小小wei還不太會玩所以先收起來(他玩不好會一直生氣XD)
    看來該是時候再拿出來了^^

    Carol 於 2012/04/24 11:24 回覆

  • 依是
  • 結果我自己在地反而都沒去過
    改天來去逛逛
    找找東西給寶貝柔柔玩^^
  • 柔柔有這個姑姑真是太幸福啦!^^

    Carol 於 2012/04/24 11:18 回覆

  • 玄我
  • 不錯的地方ㄟ
    老板果真佛心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