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0
<照片攝於兔兒咖啡>
雖然已經默默進行許久,但一直未在blog公開此事……
山。雲與藍天,已經另外成立新站,新的網址是:http://www.carol218.com
痞客舊站將不再更新。
從十一年前的無名開始,一路寫到現在
從319鄉鎮趴趴走,一直到親子旅遊札記
這些年來部落格和網路生態都改變不少,一直以來堅持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新的網頁版面清新、不會有太多繁雜的廣告,更不會有怎麼也關不掉的蓋版廣告跳出來干擾閱讀
不論您是老讀者、新認識的網友、或是無意間踏入的過客,依舊歡迎您到我的新blog逛逛或挖寶
就像上面那張照片~「入內請脫鞋」,希望進入我的blog能像在自己家客廳一樣舒服自在。
如果您曾經使用Feedburner訂閱,它會導引您到新的網站
如果您習慣在FB獲取新訊息,別忘了將我的粉絲頁加入「搶先看」
如果您曾經加入「我的最愛」,不嫌棄的話,要勞煩您修改一下連結。
部落格老友們,如果希望跟我交換連結,別忘了到新站留言或Email給我(這部份尚在研究中,之後會補上)
一點一滴完全靠自己成立的新網站,如果有不全之處,或有任何意見或建議,也都歡迎告訴我
下一個十年、二十年……讓我們一起繼續blog下去吧

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山。雲與藍天


小小wei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