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裡頭有一堆小布的照片,覺得「小布」娃娃很恐怖的人就不用進來了
(怕女朋友或老婆突然想敗一隻小布的人最好也避開)

自從小美搬回大甲之後,見面的機會就大大減少
上次應該是五月份了吧!
(看來以後的趨勢會是一季見一次面......)
言歸正傳,趁著漫漫暑假跟小美約了很久之前就唸著要去的「粉紅捲捲」娃娃主題餐廳


像玩具模型一樣的夢幻廚房外觀


粉紅色~

粉紅色~

還是粉紅色~~
我們是店家的第一組客人,
所以裡頭完全沒有人,正好可以自由的到處拍照啊


拍到餐點都上了還沒人理會~~~

那.....小布在哪兒?

牆上一格格的櫃子裡都是小布的家啦


小布大集合喲
這些全都是店家女主人收藏的小布呢


這張其實拍得不好
重點要呈現的是~旁邊那個中友紙袋啦!!
超迷你!小布也逛中友耶^^



廁所裡也有小布在沙灘上悠閒的曬太陽喔


我也好想要有個長髮小布喔


這是普利普(pullip)
看得出來她們跟小布有什麼不同嗎?
這兩個娃娃好像在生氣似的.....
我還是喜歡小布多一點:P


桌墊下的精美小布寫真照


店內也有販售小布衣服及配件

餐點的部分~~

我點的豬排咖哩飯我覺得還不錯
但小美的焗烤是泰式口味,吃起來挺怪的
套餐搭配炸銀絲捲?倒是第一次見
基本上來講食物並不算太優,但以價格來講也還ok
不過不能抱著品嚐美食的心態來光顧就是了

餐後又是拍照時間啦!
我這天穿了黑上衣,跟夢幻情境真是完全不搭軋
今天麻豆的角色還是交給小美來好了~~




粉紅捲捲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街2巷2號(屈臣氏巷內)
電話:(04)2633-1234 

關於我和小布


4/4兒童節的聚會vs小漁&yylan 

[小布]來自日本的禮物!!! 

[新社一日遊]繽紛花海+小布外拍處女秀 

[新社一日遊]菇神景觀餐廳(新社店) 


[新社一日遊]悠閒tea time~桃李河畔


[微笑台灣319]台東縣台東市。布拉諾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