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重榮是我們學校的小朋友,目前休學就醫,亟待換心!
今天三立新聞有播出
希望大家能幫幫忙!
原文如下:(引用自
http://tw.myblog.yahoo.com/hurt633/article?mid=28505&prev=-1&next=28472
請急速幫我們傳到社會每一個愛的角落 …………………

請接受一個高中姊姊的跪求~跪求您幫助我親愛的嚴重心臟衰竭而急需換心的弟弟~重榮小朋友!我們全家人向大家跪求幫忙~跪求一顆 ”心臟”
重榮1995年來到人世的初夜就是被醫生所宣布救回機率極低的極重度「心臟辦膜閉鎖不全」(是指在心臟的辦膜功能有缺陷﹐使得血液在心臟收縮過程有發生不正常的逆流情形)的重大先天性心臟病,血液的逆流日以繼夜的造成重榮的心臟腫大,當年醫生說:假使勉強救回了那麼也是只能活到6歲。
但是,他堅強的求生力抵抗了病神的呼喚,他脆弱中沈穩的忍耐與掙扎,卻也是家屬最大的不忍和沈痛~因為我們知道,他好想活下去…..。10年了,他足足和病魔奮鬥了10年~這十年來他無一日不素行,他唯一喜愛的節目是”大愛電視台”,即便在重度昏迷前都告訴媽媽:「我要聽大愛的音樂。」他無時無刻都持著佛心,仰望一個平安長大的機會。
此時此刻,病魔卻還在折騰一個如此善良而脆弱的他,他正在中國醫藥學院小兒加護病房裡與時間賽跑,分秒必爭的祈求活下去的機會……。
每一分每一秒,我們家屬都誠摯的詭求善心人士能幫助我們家的重榮!因為,他需要一顆菩薩捐贈的”心臟”。(* 醫生已告知我們重榮可以接受大人心臟了! *)
『我想要活下去,我想回學校上學!』
這是重榮唯一最想要的願望!
希望大家幫幫需要心臟的重榮!

重榮的基本資料:
1.年齡 - 10歲 (1996 / 12 / 25 出生)
2.血型 - O
3.體重 - 30 Kg
4.身高 - 140 cm
★ 捐心聯絡電話:
台中市中國醫藥學院小兒加護病房
台中市育德路2號
TEL: (04)205-2121¸ 206-2121 

★    重榮的家屬電話:
(09)55-660-106 陳怡均
 (09)15-157-227 陳奕維

~我們求求您的幫助. 請引用或轉寄. 把愛傳出去~

★ 拜託各位格友. 救人如救火. 別這麼冷漠.  動動滑鼠. 發揮愛心. 引用轉傳出去吧! 獨行人由衷謝謝你.

20090411來自重榮姑姑的留言:
請大家幫忙! 兩年前,2007年農曆春節間 ,我們家高中一年級的姊姊因為看著弟弟在加護病房中危急的與死神搏鬥而感念與用心寫下的e-mail:請接受一個高中姊姊的跪求~跪求您幫助我親愛的嚴重心臟衰竭而急需換心的弟弟~重榮小朋友!我們全家人向大家跪求幫忙~跪求一顆”心臟”。如今事隔已經二年多了!..兩年前,單純因為當時的情況緊急,毫無醫學背景的家人只能祈求的是多一份生存的醫療機會、一個活下去的方向、甚至多一個祝福..一個活下去的奇蹟。當時一個才高一的大孩子(現在已經是準備考大學的高三生),她別無任何瑕想~在夜深人靜的夜晚..只想盡自己微薄的祈求救病床中弟弟。而這封信,幾經一傳一百傳百的傳了兩年多..其中的點點滴滴~有溫馨也有多重的傷心。溫馨的是祝福與祈福不斷;傷心和委屈的是也有部分的冷嘲熱諷之言語(甚至也有人誤會我們是詐騙集團而直接來電開罵),更重要的還帶給中國醫藥學院有著接不完的電話和可能造成的誤解。但兩年多的難熬..我們家人都坦然面對且感恩接受。只因,我們是一個純樸的小小家庭,從小在奶奶的恩澤教養下長大~絕對沒有一絲一毫多餘而不好的思想,我們不想因為單純的一封信造成任何人的不便,更沒有收取任何一毛善款,我們承擔不起,善良而依然再與病魔奮鬥的重榮更承擔不起!近日,電話又再度開始頻繁的響起...中國醫藥學院也表示困擾,家人深深面臨這股強烈的擔心理負擔和憂愁~擔憂那封e-mail 在不斷的轉寄中,萬一有心人士的歹念萌生而將電話&住址做更改或加以做文章,使成為斂財的工具..,也擔心重榮依然再努力對抗病魔中所依賴的醫院將投給重榮怎樣的看待~那肯定只突增重榮無限的壓力。
~每個角落住著不一樣的人,我相信台灣人的愛好濃厚,但我真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丫!~能否請大家高台貴手~將這封信寄信用e-mail或留言的方式再次給您曾經傳送或曾經關心重榮的人...。我們再百般的壓力代解之下細想~這是唯一能幫助我們的辦法!大家賜給重榮無私的愛,重榮對社會一樣有責任!再次誠摯求求大家幫幫忙,將信貼上與回傳‧轉寄!ps:堅強的重榮在大家愛的祈禱裡,在中國醫藥學院的定期追蹤醫護下,雖然必須繼續和病魔抗爭,但會活潑亂跳....也會向大家說聲〝謝謝您 ~我們家人在此齊向您一鞠躬,並深深感恩您~
重榮的姑姑媽媽 陳怡均2009.4.10敬上


[3/18]
小漁為完成碩士論文,需要有經營部落格的國中小教師幫忙填寫問卷,詳情請點這裡(問卷內容非常簡單,五到十分鐘可完成)

有位朋友想從台北縣新莊市調回中部,不知是否有中部的國小老師有意願互調到新莊?請留下您的Emai給我

小莎莎的虎斑貓童童在汐止走失了!請大家幫忙協尋!詳請請點這裡

荷蘭想購買一台可以使用的二手電腦,價格約七八千,只要有只要主機板+CPU+CPU風扇即可,有意出售的人可告訴我或留言給他

carol參加的三一九徵文比賽競爭非常激烈,請大家多幫忙投票或拉票投票網址(登入後第十九頁,或得票數量排序的第一頁)


最近有不少朋友需要幫忙,包括我自己
或許以後還會有,就來寫一篇不定期更新的募集文章吧!
來逛的朋友不少,或許這樣可以多累積一點力量
會有這個構想,是在昨晚跟荷蘭的msn對話:


荷蘭
:
有沒有認識朋友要賣電腦的....我可以接收2手貨 
carol:我有~可是也是掛掉的~哈 
荷蘭:說真的啦,如果是還可以用的 
carol:okok~ 
荷蘭:麻煩通知一聲 
carol:我覺得我的網誌可以開一篇大募集耶 
荷蘭:當然不要是太舊的電腦 
carol:幫小漁募集問卷 
荷蘭:哈哈 
carol:幫荷蘭募集二手電腦 
荷蘭:好啊!大概78千以內我可以考慮看看
carol:幫我一位朋友募集跟他老公對調的人選  
荷蘭:..... (傻眼中)
荷蘭:這也行?







carol:
哈~我沒說清楚啦(其實才把文字送出就知道誤會大了) 
carol:她老公在台北縣教書 
carol:想調回台中啦 
荷蘭: 
荷蘭:..差太多了啦 
carol:不是「換妻俱樂部」,別想歪了 
荷蘭:你麻幫幫忙 
carol:哈哈哈 
荷蘭:我快笑翻了 
carol:對呀~~真好笑~~~~ 
carol:這是網路對話才會出現的笑話 
荷蘭:差點就要出人命了吧 
carol:哈哈哈哈哈 
荷蘭:(carol被追殺)

跟大家分享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