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接到郵差的掛號信待領通知
原本以為是參加319徵文活動的獎品來了
託wei去代領,上班時間還打了電話給wei關心一下是什麼東西
wei說:「是Erica送的手工香皂!」
原來是去年九月參加Erica的一個有獎徵答活動的獎品
我幾乎都快忘了有這件事呢!真是件意外的驚喜



回到家,拆開包裹,我卻聞到一股茶香味
心中納悶:「wei不是說是手工皂嗎?我怎麼聞到茶葉香.....」


再打開紙袋~用電話簿包裹的小方塊~~好可愛喔


真的是手工皂ㄟ
老實說,看到這一個個小方塊,我聯想到「草湖芋仔冰」的花生冰說


真是好想馬上用用看,可又捨不得用
唉喲~好矛盾啊


原來,這是來自三峽「茶山房」的天然手工皂
我沒聞錯!果然是茶的味道啊


Erica還附上一張特別的明信片喲


真的很感謝Erica送的禮物,我很喜歡呢^^

至於那個特別的手工皂,
非常巧的,今天竟然在Kirstie那兒看到非常詳盡的介紹!!
所以我就不多說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kirstie那兒瞧瞧喔!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