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遭的朋友大多知道
我在買了車之後
經歷多少波折(繼玉山之後...我的波折還真多啊)
一年多之間
換了兩台車
車牌號碼總共換過四個
車窗被敲破一次
被擦撞兩次

連家長也看不過去
送我一尊菩薩像
昨天
也在朋友的介紹之下
補行了"過火"儀式

今天早上
在過了大里橋之後~
大部分人都是開始猛踩油門的階段
忽然前車急煞車
就聽到"碰"一聲
前兩台車撞在一起了
還好
我煞住了
後面的車也沒撞上來
(但有聽到尖銳煞車聲)
真的是~好險!

之後
我一路腿軟到學校......
老天保佑
我的小銀平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