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不愛喝咖啡
對咖啡氣味也不甚有興趣的我
在這次的德奧之旅中入境隨俗地天天喝咖啡
可能因為喝的時間早
也因為一整天的疲累
倒是未曾遇到令我擔心的失眠問題

今天
到捷克開研討會並順遊維也納的的蔚榮回來了
(沒錯...我回來五天之後就換他出發了)
我從學校回來一進門
迎面而來的就是撲鼻的咖啡香
第一件事竟然不是跟兩個禮拜不見的老公來個擁抱
而是尋找香味的來源
原來蔚榮帶了兩包維也納咖啡豆回來了
捧著咖啡豆心滿意足地嗅聞了好一會兒
我想
我是戀上維也納咖啡了

下次來做客
請你喝咖啡!
我家的虹吸式咖啡壺不再是裝飾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