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欠文不少,不過這一篇一直被人催著寫。
優客李林,這個在我的高中時期出道的男生團體
初試啼聲便在歌壇大放異彩,
林志炫清亮高亢的嗓音頓時成為全台高中男生競相模仿的對象
(我曾在某所高中男校的校慶歌唱比賽中連續聽了N次"I do't believe ,是我放棄了妳...... ")
(當然,也在聽到N次曲末的破音)
當時,在距離我兩百公里之外的另一個城市中的wei也是其中之一。

在得知有這場演唱會之後,wei早早便興沖沖的買了兩張票!


演唱會地點就在中興大學惠蓀堂
放過的確是太可惜

販賣週邊產品的攤位(看得出來,優客李林的歌迷年紀都不算太輕:p)


現場才買得到的演唱會實況DVD,wei當然也是不會放過


wei相當自豪他在八月分就搶到的座位,
距離舞台真的滿近的!前面又是走道,不會被前排的觀眾擋住
跟上次陳綺貞的演唱會坐在二樓的感覺真是有天壤之別!
雖然價格不斐,但錢都花下去了,其實也差不了那幾百塊錢


林志炫一出場的聲音便讓人覺得有震撼到!
親臨現場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兩旁的大螢幕雖著音樂播出當年的MTV,
天哪~真是讓人重回當時的青澀年代


還記得當年林志炫在攝影機前總是靦腆害羞不多話
這次的演唱會卻發現林志炫變得健談了,而且台風相當穩健(廢話!都唱了十幾年了)
林志炫自己談到這個改變:「都是因為被我爸丟到印刷場業務經理這個職位!」


隨著優客李林的歌聲,一首接著一首
走過十多年的年少青春
直到最後的安可曲,也是優客李林最初的成名曲~「認錯」歌聲響起
真是讓人感動莫名,時光彷彿回到十多年前,那個高中時期的我

老實說,一開始我並不是很甘願來聽這場演唱會
一方面自己雖然也欣賞林志炫的歌聲,但林志炫近年來的曲風總帶點憂鬱
很怕會是一場聽了讓心情鬱悶的演唱會
再加上因為這場演唱會必須推掉重要的邀約.....
其實心中是帶了些微「不得不」的勉強,只是為了陪wei來聽
但不可否認,現場演唱會帶來身歷其境的感動與震撼其實是難以預估的
出來還被wei奚落:「還說不想來,唱得比我還大聲!」

久違啦!優客李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