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漁班上的大白斑幼蟲讓我好生羨慕
沒想到我們班今天也來了新成員~蟋蟀
當胖胖的康叔叔在下課時間提著這個桶子出現在門口時
小朋友簡直是樂瘋了!


小朋友熱情圍觀中


蟋蟀耶
連我都沒仔細看過蟋蟀長什麼樣子
更何況是小朋友了

只是.....
觀察小動物的單元都已經結束了>"<
康叔叔...您不會送得太晚了嗎?

蟋蟀是不完全變態
不像蝴蝶那麼值得期待
查了資料
發現蟋蟀要秋季求偶的時候才會鳴叫
不曉得這兩隻撐不撐得到那時候
總之,
我還真想跟康叔叔說:「人家想要大白斑啦!」

這兩隻蟋蟀要是知道我嫌棄他們一定相當難過
好歹養蟋蟀在古代也是件時髦的事
放心啦
我還是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雖然你們好像不需要我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