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搭六點五十的飛機
我們的集合時間訂在六點
五點鐘就起了大早
為了颱風可能來襲
導致飛機停飛
我可是兩天沒睡好覺了
一早起來看到依舊是藍藍的天,心中放下一塊大石頭

大家都很準時的六點抵達機場
集合大家的身份證馬上辦理check in
糊里糊塗地,意外地趕上前一班飛機
原來因為前一天早上機場關閉
今天早上加開一班6:20的飛機
連張照片都來不及拍呢
急急忙忙衝向登機門
這是今天要搭乘的飛機
既然已經來到停機坪
停個兩分鐘跟飛機合影應該不為過吧

要出發囉!
開心耶
據說阿華這一身打扮跟八年前我們去日本搭飛機那天一模一樣
會不會太神奇了?
哪天把昔日照片翻出來
規定大家都穿一樣的衣服再合影一次
應該挺有意思的
最右邊的生面孔是啟仲的同事Danny,這次與我們同遊


我第一次搭乘台灣的國內線
其實有點小緊張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氣流不太穩定
不過倒也沒有想像中恐怖
五十分鐘很快就到了呢!


七點十分就抵達南竿機場
出乎意料的早!
南竿的天空是一片晴空萬里
陽光照在身上已經可以感覺灼熱



拍這張照片的重點其實是身後那些阿兵哥們...


我買的旅遊書竟然是以這樣的扉頁來招攬遊客
不過我們此行中的確有一人是因曾在馬祖服役而想回來看看

在邊聊天邊等飯店車子來接的過程中
我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馬祖的計程車司機有不少都是女生!
而且還是年輕的辣妹喔!
(可惜辣妹司機不好意思讓我們拍照)
據說這樣可以招徠很多阿兵哥的生意
呵呵..還真是另類的西施文化

待續...
(這樣也可以成一篇,我看我有得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