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還在島嶼流浪
~




這是我的第一次澎湖旅程

仗著放暑假,
大膽排了五天行程
許多人聽了都說~
澎湖三天就玩完了,需要五天嗎?
但我卻擔心五天還不夠呢!
果然,五天的行程不如想像中悠閒
應該說,悠閒的時候常忘了時間
漫步二崁陳家古厝,
等到太陽快下山了才想到要到漁翁島燈塔去看夕陽;
徜徉在美麗的山水沙灘,
忽而想起預定要去品嚐的牛雜湯只賣到十一點...
於是,還是免不了一些匆忙的趕路
每天追海浪、追沙灘、追夕陽、追星光.....
五天,真的一點都不長呢

彈性的行程、隨意的走訪,和旅程中遇到的旅人或是當地居民聊上幾句
這是我喜愛的旅遊方式
下次再訪澎湖,或許沒辦法安排五天那麼長的時間
我想
我還是會選擇不急著走行程
而是小範圍的深入走訪
或是在一個沙灘發半天的呆  

這次的大致行程如下,
至於內容就慢慢再補囉: 

Day1. =>
相簿 
台中清泉崗機場-馬公機場-23.5蔚藍check in-跨海大橋-易家仙人掌冰-通梁古榕-赤崁魚麵-23.5蔚藍休憩-小門地質館-秀鳳姐仙人掌冰-鯨魚洞-二崁聚落-西嶼燈塔觀落日-清心飲食店-蔚藍後方海灘觀星 

Day2. =>
相簿 
23.5蔚藍早餐-碼頭搭船至七美-大嶼民宿check in-大獅風景區-分岔仔&大草原-雙心石滬(退潮)-越南大骨湯麵-大嶼民宿休憩-雙心石滬(漲潮)-七美水庫-內埔村-七美燈塔-月鯉灣-南嶼城-「愛在七美」觀夕陽-大陸麵晚餐-散步觀星 

Day3. =>
相簿 
藍色大門早餐店-鄭家古宅-七美肉粽-碼頭搭船至望安-望安花宅-天台山-綠蠵龜保育中心-碼頭搭船至馬公-鯨魚旅店check in-隘門沙灘-山水沙灘-蒔裡沙灘-風櫃洞-蛇頭山-席抄手晚餐-正港檸檬汁

Day4. =>相簿 
鯨魚旅店早餐-鯨魚私房行程(浮潛+潮間帶)-鯨魚旅店休憩-許家莊壁畫-中屯風車-西衛麵線-傻愛莊晚餐-夜釣小管-頑石坊刻印

Day5. =>相簿 
鯨魚旅店早餐-鎖港南北石塔-山水沙灘-北新橋牛雜湯-順承門-老郵局-天后宮-四眼井-中央街老街-花菜干午餐-馬公機場-台中清泉崗機場

再次強力推薦關於澎湖自助行的兩個網站~
沿著菊島旅行


澎湖自助旅行玩家網-爪蛙與心如

在這兩個網站除了可以查到有關澎湖旅遊的各項資訊
成為版友還可以在旅程中獲得一些意想不到的便利與優惠呢!
當然
也感謝在出發前提供建議的各位朋友

讓我能有這一趟美好的旅程!


澎湖縣~完成!


正好搭上hinet旅遊網的活動
還請各位多多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