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個禮拜四處奔波訪價
最後還是決定回到老公有熟識的普羅攝影器材行接回我的400D
(之前沒決定跟他們買是因為普羅開的價格挺硬的)
其實各家價錢了不起差個幾百塊
不過我們後來也確定
店家賣400D的利潤也不過幾百塊
(近三萬的商品利潤竟然這麼低!真是令人不敢相信)
賣太便宜的還真是不敢買呢!
總之,我的400D回家啦


側面再來一張

含18-55mm kit鏡,定價29900
外加一個Kenko pro1的保護鏡
Total老闆算我們30400
另外加贈~

背包一只
這個包包造型簡單而且體積小
我還滿喜歡的
比較起來
我總覺得功能性強的Lowepro設計得太複雜了
至於我心儀的Domke包則是價格驚人哪


火箭吹氣球

我們本來問老闆有沒有送其他家所說的"清潔組"
老闆的回答很耐人尋味~
"可以送啊!可是送的不能用!!"
(不能用?不能用幹嘛送?那為什麼不送能用的?)
"能用的一組要一千多,送不起啊"
總之,普羅的老闆還滿有個性的
不過也是很有堅持跟原則的人
和他交易感覺很實在!!

今天就帶著我的400D去試拍啦
回來看了成果還滿開心的
都已經做好要修片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色彩還不錯呢!
希望很快能將照片上傳跟大家見面


pm11:51
照片已經上傳
想先睹為快的請點[這裡]
不過,其實也沒幾張像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