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夏群雅舞蹈教室!
不要懷疑,這位美女就是我們美麗的夏群雅老師


今天上的是倫巴
即使下課了,仍然有同學勤奮的練習

班上還有誰咧?

看看這群苗條的美女!
有夠恐怖,要是我站在她們身旁一定所有人都覺得我是個胖子
請告訴我,再跳多久才可以跟妳們一樣瘦?

男同學咧?

唉喲!那兩個人是在幹嘛?
wei你最好離他們遠一點!!

好啦!來一張正常的



這位先生,請發表你對於即將入獄, 喔,不是啦,即將入伍的感言


優秀的大鵬要從軍去了
夏老師一定很捨不得(優秀的走了,留下我們一堆「肉腳」)


這裡的學員多才多藝,還有人會吹口琴


被老師譽為「全班男生唯一脫掉上衣可以看」的江帥

教室裡,還有不定期來插花的小觀眾



夏老師最忠實的小粉絲
上課的時候常常拿張小板凳在外面偷看
只露出一對小眼睛,可愛極了!

我最喜歡媽媽啦


對於怪阿姨露出疑惑的眼神


請注意!這位少年仔是老師!不是學員喔!!
舞藝超群的陳紹暐老師年紀輕得令人不敢相信!

幫夏老師打個廣告~
夏群雅舞蹈教室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323號4樓
電話:04-2486-6009
舞蹈教室的部落格請點=>
這裡

批ㄟ思:我們在這個班算很菜的,所以請不要問我們跳得怎麼樣

12/12插播一張有我的照片~嘿嘿

(程建雙你那是什麼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