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假期中,我們還參加了兩場婚宴
一是我系上家族學妹,另一是wei的大學同學


新娘子是小我三屆的學妹小睿
小睿原本就長得甜美
今天穿上禮服更是雍容大方




姿之前和小睿同事
所以也來參加,我們就順勢坐在一起啦


新娘子準備了小卡片,參加賓客可以寫下自己的祝福
在喜宴中抽出幾個幸運賓客贈送小禮物
沒想到我就幸運地被抽中啦!
小睿穿這件禮服超性感的
特別是近看~呵呵呵


左三那個女生是和我們坐在同一桌的小睿社團學姊
森林系,正好跟我們同一屆
雖然第一次見面,不過我們聊開來像是認識很久似的


這是小睿的喜餅
裡面是一包包的手工餅乾
非常好吃呢
我們第一次拿到這樣的喜餅,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祝可愛甜美的小睿幸福一輩子


另一場婚宴,是wei的大學同學鹽巴

一到會場門口就看見新郎鹽巴在迎接賓客
來張合照吧~瞧新郎開心的合不攏嘴呢



宴客的場所是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環球國際宴會廳
場地氣派而且布置得高雅大方
很不錯的婚宴場所!
另外,菜色用料新鮮、味道也不錯
推薦!!


跟同桌的同學合照
光線太暗
這個距離大概內閃也使不上力了
真是暗成一片~~


準備進場囉


新郎倌鹽巴的臉上始終掛著笑容


基於某個原因
我覺得這場婚禮還滿令人動容的
很為這對新人感到開心
我想,他們應該也會格外珍惜這份幸福~~~
心中還是滿滿的祝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