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哩!
我知道這年頭沒有人在背電話號碼的
不過這篇文章實在不想被別人當作炫耀文,又很想寫出來分享一下
我想會有我手機號碼的一定都是已經有某個程度熟識的朋友吧^^
所以先感謝有進來的各位,願意拿起手機查詢我的電話

自從開始寫blog,
每天投注的時間越來越多
漸漸的這已經成了我下班後的生活重心
藉著回想旅程中的點點滴滴
讓我抽離有時並不太好的工作情緒
雖然花不少時間但也甘之如飴

前兩週我陸續收到兩封信。

第一封,是Seednet的PDA行動加值服務
提供稿費邀請我撰寫台中食記
因為有字數限制,稿費不高,換算下來一篇大約是五、六百元
頻率則是一週一至二篇

雖然費用不多,但是第一次知道我的文章竟然有了價值、而且以後吃美食多了個理所當然的藉口
真的好開心^^
目前合約簽定中,應該從十月一號開始上線
不過以往在blog寫食記總是有許多照片可以輔助說明
但這個專案中我每篇只能提供一張照片
看來我還要多磨練以文字來描寫食物的功力
還有這會是我第一次在有外在壓力下定期寫文章,希望不要因此而改變心態
還是要把寫網誌當作是快樂的事!!
如果有人有關於台中的好餐廳歡迎提供,也歡迎多來找我吃飯,提供寫作題材呀^^

隔了兩天,我竟又收到來自伯爵茶的信
伯爵茶是天下文化研究主編,
原來,他是看到我寫的「我的319歷代護照」那篇文章
想問我能不能把我的一些文章放到「微笑台灣319鄉+公民記者部落格
另外也想洽談我是否有意願撰寫「娜娜*角落遇到愛」的共筆小說

319活動這兩年來已經可以說是成為我的blog最大主題了
在還沒有很多人知道這個活動的時候,我就已經默默的寫著
也不為別的,只是想記錄其中的點點滴滴,也與大家分享
隨著文章數目一直累積,自己也滿有成就感的
而放眼望去,眾家關於319的blog中我或許不是寫得最好
但文章份量應可算是數一數二…

這次三一九活動推出「公民部落格」以及「娜娜角落遇到愛」這兩個部落格網站
wei知道了在那邊喃喃的念「為什麼不找妳寫!!」
我自己則是覺得還好啦!
我又不是什麼知名部落客,文筆也不是很好……
不過當主辦單位真的找上門
不可諱言我還是很高興(真虛榮啊~)

前天我的文章已經上了公民記者部落格
昨天早上發現319鄉+電子報以及319鄉+網站首頁都有介紹我的文章呢^^
至於關於共筆小說的事,則待下週回台北才會進一步洽談

這是兩件最近關於blog的小小成就
有種「默默耕耘終有收穫」的感覺
期許自己能再多琢磨文字,更言之有物
也希望不要被此沖昏頭!
別忘了自己寫網誌的初衷是紀錄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