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就在我們在望安騎著車從天台山趕往綠蠵龜保育中心蓋微笑章的途中
我的相機電池蓋突然就壞了
或許是因為換電池的頻率太高了吧
壞掉的扣環是在機身,而不是電池蓋上
所以無法更換

現在
它只能以這種面目見人

總之
它壞了
我不得不將預計在今年年底實施的單眼數位購買計畫提前
(講得委屈,其實內心竊喜)

開學在即
其實還沒什麼時間可以仔細研究
要有空去比較購買,
大概也要是兩三個禮拜之後的事了
應該就是Nikon或Canon兩個系統二選一
這兩家廠商正好九月份都會推出新款(D80和400D)
想先聽聽各位高手們(嗯,講高手或許壓力太大,改前輩好了)的高見
任何相關的建議都可喔
包括相機本身或是購買地點
因為目前我是一片空白
先感謝了
各位請踴躍發言,千萬別客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