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
像做了一場夢似的不真實
可能因為是在短短一天之內就上了玉山又下了玉山吧!

雖然此刻很累
還是要趕在遺忘之前把感想記錄下來

昨晚峻宏問我
上山時刻的感想為何
我說,只有"終於上來了"五個字
沒有想像中的感動
的確
被高山症折磨著撐上山的我
當時實在沒有任何心力想任何事情
只能低著頭
一步拖著一步往前踏
只因為
我看到大家在山頂對我揮手
只因為
之前為這趟行程所付出的努力
所以雖然登頂過程極為辛苦我卻從沒想過要放棄
好不容易到了山頂
因為時間在催促
只能匆匆拍了幾張相片就下山

今天一早
在東埔溫泉區的原住民活動中心醒來
身體疲憊已經恢復
感覺思考的能力好像也在此時才恢復
忍不住懷疑
"昨天真的登上玉山主峰了嗎?"
想想
當時竟然不能,也沒有心情在山頂多做停留
再加上天候不佳
到山頂已看不到任何景物
真是萬分可惜
也增添了不真實的感覺

雖然對前一天身體上的痛苦還印象深刻
但已經開始覺得若有機會再上一次玉山也未必不可行
只是
若要單攻~就免談啦!!

今天先寫到這邊
剩下的明天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