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Tony說要找天在台北一起吃飯講了半年有吧~
無奈我們回台北行程總是排滿滿
上個週末回台北總算是有時間聚聚
其實六月中也曾和Tony出了趟319
只是遊記到現在都還沒時間補啊!
為避免這篇也石沉大海
還是趁著到澎湖之前趕緊寫出來

本來Tony是想帶我們去一家新疆餐廳的
沒想到竟然晚上才營業
剛好前陣子很想吃越南菜
上網搜尋了一番選定這家「翠林越南餐廳」
manu厚厚一本
每一道都有彩色照片
還真不知從何點起
翻閱半天,決定還是點合菜好了



搭配沾醬和生菜食用
越南菜吃起來很清爽
除了勁辣開胃的泰國菜
越南菜也相當適合夏天呢!
(這個暑假裡不少日子我都在當東南亞人)
甜點每個人自選一道
我向來喜愛亞達枳的口感
看到一整碗的亞達枳真是太開心囉
不過~沒吃完一碗我就膩了
人還是不能太貪心
這樣的合菜四人1200元
還算挺經濟划算喔!


翠林越南餐廳=>網站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10巷16號
電話:(02)2721-5110

這天下午,還是319的頒獎典禮
雖然我還沒跑完不過還是很想去感受一下
事先報了名,但倒也沒有報太大的期望非參加不可
前一天在跟Tony約好餐廳之後
上網查了地點
赫然發現頒獎典禮的地點竟然跟翠林只有數百公尺之遙!
呵呵...真是老天註定啊

319頒獎典禮的地點在華山藝文中心
在過去是菸酒公賣局的酒廠
目前供作各式藝文活動的場地

現場人山人海
大家排排坐聆聽長官致詞、等頒獎
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場頒獎
現場的媒體還不少
(但是回到家一台轉過一台就是沒看到播出,唉!果然這種清新的新聞是沒有媒體要播的)
話說蘇院長講起話來鏗鏘有力
場地麥克風的回音很大
後面又有大型電風扇
所有致詞的人只有他說的話一字一句都聽得很清楚
果然是不簡單的人物
今年總共有591人走完319鄉
wei終於說了:「我們不能領獎真可惜」
是呀...真的滿可惜的
不過我相信
即使是跑完的人
像我這樣認真做紀錄的應該不多吧
天下文化殷董事長致詞時我依稀聽到:「大家可以繼續走下去,證書會繼續發的」
希望這句話是真的
不過,既使沒拿到
走訪319在我心中的意義也早就遠遠超過那一紙證書了!
剩下三分之一
期許在未來這一年能夠繼續完成!


在現場巧遇herjia
herjia很了不起喔
大部分的行程都是自己獨自完成的
這次頒獎典禮也是他在第一時間就告訴我

另外聽說Karen也去了
而且還坐在我們的後排!!
竟然沒有來相認
真是太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