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Tony在網路上認識半年多
在彼此的網誌上聊得熱絡
甚至有同事看到我們的對話誤以為我和Tony是多年的好友呢
(不過Tony好像和不少網友都"過從甚密"喔)

這個週末下台中的Tony中午打電話來
因為是臨時起意想約我們吃飯又不好意思直接說...
呵呵..Tony還真是可愛
這麼難得的機會
當然還是要把握囉
於是和Tony相約在甘肅路的花門餐廳




花門是一座峇里島風格的庭園式餐廳
佔地頗大
跟鼎鼎有名的大鼎活蝦是同一個老闆

我們到了之後才發現
花門午餐供應的時間只有到下午兩點半
而當時已經是兩點多了
所以Tony和淑惠一進門
都還來不及寒暄呢
趕緊叫他們決定飲料的種類
(餐點已經在電話中講好了)
沒想到這竟然是我們見面的第一幕....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

也許是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我們的餐點上得很快
都還沒聊幾句話呢



我點的是泰式椰汁牛肉鍋
湯汁濃郁
牛肉有片片雪花
燙完不老不柴
配料中有蔬菜、金針菇、豆皮、火鍋餃
都是我喜歡的
所以我相當滿意呢
還有這兒小火鍋的爐具是個小卡式爐喔
所以不會有沒吃完就熄火的困擾
還可以控制火候呢




wei點的是蒜汁豬排
從沙拉到主菜都相當可口
味道挺不錯


Tony點的照燒雞腿(這張照糊了)
醬汁過於厚重
看起來不太美味

淑惠點的是黑胡椒雞塊
據說比照燒雞腿好吃

邊吃邊聊著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透過彼此的網誌
感覺卻像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
時間過得很快,時間一下子就來到五點

離開之前
我們在花門四處走走拍照












想必Tony拍的一定比我好看數百倍
期待~

其實聽聞花門這家餐廳已經有好一段時間
今天來過之後
覺得餐點水準比我想像中優
至於整體外觀反而不如預期中漂亮
或許晚上來配合燈光的氣氛較佳
庭園造景還有進步的空間
不過這兒空間寬敞
是一個聚會的好地點!

花門
台中市甘肅路二段100號
(04)2317-8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