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有人誤會了!在此說明一下,這是2006年的遊記
當時新社花海並沒有圍起禁止進入的紅繩
而且我們是循著前人的路徑進入,這樣美的花怎捨得去踐踏?
要批評也請先搞清楚狀況吧!



幾個禮拜前就已經得知新社花海的訊息
但想到平常週休二日的新社就已經是人山人海了,再加上花海活動的人潮一定不得了
為了有更好的旅遊品質,硬是把心按捺住
就等這個週一的校慶補假啦

很幸運,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新社不遠,半個多小時的車程
可是活動位置的指示實在太不明確了
雖然已經先列印下網路上的地圖,
還是花了好些時間才找到確切位置,然後又莫名其妙開到停車場


現場真是群英綻放,目不暇給
讓人不知從哪裡當作起點好哩


我最愛的波斯菊
可惜波斯菊開得早,已經有部分呈現凋零
加上前幾天遊客的踐踏蹂躪
要找到整片完整的還真不太容易




我家小布出道麻豆界的處女秀,
略顯生澀,請多包涵!


小布的個子太矮,這些倒伏的花兒倒是幫忙營造了不錯的情境呢
(我發誓,辣手摧花的不是我啦)


今天可是聖誕節呢!
聖誕老公公也要出來應應景




拍小布拍了半天,才想到人也該來入鏡


這一塊經過造景設計,花兒成排整齊的綻放著


雖然比較不偏好這樣人工化的景象
可是還是拍得不亦樂乎

一整片紫色的鼠尾草


ps.我裡面穿的是小可愛背心,沒有穿幫啦
(雖然特別強調有點怪,不過還是要說明一下)


小粉蝶也來穿梭期間


紅豔豔的一串紅!




真是耀眼的紅啊!


接下來這片向日葵田,可更是不得了了


小布在此開拍寫真集!



再戴上兔耳朵~喔~~太可愛啦


像不像花田中的小精靈?




後台目擊~~


小布是這樣拍的啦
辛苦了小美!



又開始當網拍麻豆(我身上這件還真是網拍買來的)

最後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這一大片黃波斯











這張雖然看來雜亂,但我還滿喜歡這種花叢之下的神秘感

這次出遊沒有第三者,
拍照只好靠自己!
以下兩張是小美的相機自拍~




傳聞中一個小時就可以逛完的新社花海,
我們竟然在這兒磨菇了兩個多小時
我和小美還真是志同道合,換做別人可能挺受不了吧~哈哈
最後是飢腸轆轆催得我們離開
忍不住誘惑,先買了份酥炸菇菇
新鮮加上現炸,真是好吃得沒話說!


雖然這天是週一,
不知是否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人潮還是不少!
假日前來還真得要有心理準備!

官方網站=>新社花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