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問Tony:「你知道李昆霖嗎?」
Tony答道:「知道呀!一個瘋狂的人!」
這個做起事來有股瘋勁的李昆霖
前陣子和卡神楊蕙如組了一個「台灣加油隊」
目的在為參加各項國際級體育競賽的台灣選手加油。
上個週末的台維斯盃是台灣加油團的處女作
wei熱愛網球,
我不愛也不懂網球
可是我愛國,也愛為自己國家選手搖旗吶喊的感覺
於是,我們報名參加啦!




才剛結束在沙鹿舉行的扯鈴比賽呢!
風塵僕僕的就趕往台北網球場
比賽已經開始二十分鐘
停好車,買了麵包就排隊等著進場
隊伍竟然綿延到樓下門外~


進場後順利找到小浚和Tarvis
才坐定,定睛一看....
這個背影......

不就是卡神楊蕙如嗎!!
鼎鼎大名的卡神就坐在我們前面耶
趁著換場的空檔,
趕緊和卡神來幾張合照~
看看有卡神的加持能不能多賺一點錢(妳也想太多了吧)






這場比賽台灣出賽的選手是王宇佐和易楚寰
電視上看不出來,平平是亞洲人
韓國人個個身材又高又壯
台灣選手的苗條細瘦明顯地小了一號!



現場飄揚著大國旗
真是令人感動

換場空檔
全體加油隊員起立唱國歌為國手們加油
這情景要是在國外出現,
肯定是令人熱淚盈眶!


這個伯伯(穿白襯衫的)
不得了
喊起口號來中氣十足


王金平及王令麟也來到現場觀賽
並且和加油隊員熱情互動


很可惜地
這場比賽因為易楚寰負傷
為顧及全盤考量而在中途宣布棄賽
對網球很陌生的我都還沒進入狀況呢!
也慶幸我們能在比賽結束前趕上
如果到達的時候正好散場還真是令人惋惜呀!

和加油隊的隊長李昆霖合照

比賽提前結束
這次因傷未下場比賽的國手盧彥勳
因擔任代言人特地前來和加油隊合照

說真的
盧彥勳真是陽光少年~小帥哥一個!



我把合照的機會讓給wei了
因為他是網球迷
應該比我更希望和盧彥勳合照吧!
因此照片中沒有我~

明天
還有兩場單打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