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洲際盃棒球賽在台中舉行,
台中難得有一次國際性棒球賽,捧場去加油是一定要的!
想到要去現場看棒球賽,可是興奮了好幾天
雖然前一天中義賽事令人沮喪,還是希望今天能扳回一成!


從遠處看見新完工的台中國際棒球場,心情真是飛揚起來


中華隊選手出場亮相


比賽即將開始,場上已開始醞釀緊張氣氛


        wei到前面去照相,感覺真有臨場感



中華隊球員休息區


我的座位是在南B區下層指定席
座位不算太好
其實現場比賽不像電視轉播,隨時有播報員告訴你現在發生了什麼事
稍一分心就會錯過精彩畫面
剛開始還真是不習慣!

這張其實是照給Annie看到
前面橘橘的帽子都是賀寶芙啦

現場觀眾相當多,幾乎是全滿的狀況


wei實驗室的伙伴,因為他們另外自己買學生票,所以坐在另一邊

只要選手們有好表現,全場的觀眾歡聲雷動!



玻璃窗的後方,應該就是轉播室

我離座上廁所,我發現廁所前方南E區這個位置實在太棒了
不僅高度、角度能恰到好處的縱觀全場
還有設備齊全的興農牛的加油隊帶著大家一同喊口號、做動作
(雖然電視轉播中聽起來加油聲很大,但事實上才隔了幾區就聽不清楚他們在喊什麼)



就是他們在帶大家一起加油,超專業的!
因次,我甘願放棄座位,
第七局之後,我都是站在這區的後方觀戰

八局上半,讓中華隊由一分落後拉回3:3平手,就是這一棒!!


即將得到第三分的那一刻


這一分,加上頻頻安打滿壘的情況
讓全場觀眾情緒沸騰到極點!!
不分彼此喊著同樣的口號、動作一致地揮舞手上的加油棒
我們竟然沒有買加油棒,只帶了兩隻小國旗~
好恨哪!


很可惜
投手換上林恩宇之後,又讓日本隊擊出一支陽春全壘打
還是一分飲恨!




中華隊賽後向觀眾席致意

比起前一天的慘敗,其實今天的賽事算是精采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贏,
但一路高潮迭起,觀眾們不至於太失望
不過很明顯地
日本隊不論防守時的接球、打擊時的全壘打
都看得出來有扎扎實實的功力
反觀中華隊,接球時常常讓人捏一把冷汗
打擊火力又不足,總是徒留滿壘的殘念
中華隊,真的還要再加油哩!



圖片來源:http://twbaseball.info/other/court_TCN.php

感謝Annie的入場卷,目前無以回報,只好先提供觀賽心得~
1.座位以南E、F區下層最佳!視野佳,而且主導加油者就是在此區,氣氛最熱烈!
(我上完廁所就乾脆站在這區後面看,不想回座位了)
2.位置越高視野越廣
3.加油棒一定要!(場外就有賣)國旗要就要帶大的
4.交通壅塞,騎車比較方便,開車的話盡量早到!

中韓和中古,就靠妳啦, 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