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跨年舞會,因為場地的關係,事實上並不在跨年夜舉行
跨年夜早有重要約會的我們
也因舞會改期才得以參加!

舉辦舞會的場所是在大里市的"高藝聯誼中心"
每次看到這種密閉式的"卡拉ok"
我們總是懷疑裡面是"做黑的"
連想也不會想要踏進一步
沒想到也只是很正當的跳舞、唱歌的場所嘛
陪酒、小姐?想太多啦!哈哈哈哈

活動內容以舞蹈教室師生表演以及自由共舞時間穿插進行
我們也參與了其中的一項表演,wei還負起拍照的重責大任

Annie是我們今晚唯一邀請的朋友
因為舞會需要門票,而從未參加過類似活動的我們實在不知道舞會將會是什麼樣的情景
不太敢邀請朋友來
而黃小妮不小心讓我知道她很想學國標舞,就成為我們的座上嘉賓囉
可惜黑犬臨時要出差沒有過來
感謝Annie還是獨自赴約


[著裝完畢後台合照]

各項表演節目

鬥牛舞
說到國標舞大家可能第一個聯想到的是華爾滋
事實上國標舞分為拉丁及摩登兩大類
鬥牛舞也屬於拉丁舞其中之一
而眾所周知的華爾滋是屬於摩登舞


小朋友國標舞
雖然有點生澀,不過很可愛


夏老師和陳老師的拉丁舞組曲
老師級的就是不一樣!


賴老師帶領的MV舞蹈,曲目是蔡伊林的唯舞獨尊
來學舞的都是一些年輕妹妹呢


單人拉丁舞


陳老師和麗蘭姐的師生共舞

夏老師的華爾茲


優美的華爾滋

賴老師的街舞


夏老師vs夏爸爸,陳老師vs陳媽媽
難得一見的兩對「親子華爾滋」

留到最後再介紹的,就是我們的倫巴啦(羞~

其實一直到音樂聲出來知道要搭配什麼音樂,加上緊張
拍子和其他同學的搭配不是很好
還好照片中我們這兩對的動作還算一致

說真的,下台之後真是有點小沮喪
畢竟花了不少的時間練習,成果卻不如預期
希望下次還有雪恥的機會


自由共舞時間



這兒也有親子組喔

除了跳舞,舞會中也穿插了摸彩活動
話說黃安妮提前離席
留了兩張摸彩券給我們(演出者沒有摸彩券)
在最後要摸出頭獎之前
我突然強烈的覺得是我手上的彩券會中獎
這時我的左眼可能掉進了睫毛或是小亮片,正淚流不止
心中os:糟了!眼睛睜不開呀!這樣怎麼上台領獎?
神奇的是,夏老師唸出的第一個號碼,果然是我手中的077!

真的好神奇喔~不知道從哪來的第六感!
(對不起那天集資大樂透的同仁們,沒中獎都是因為我的第六感沒出現)


我手上還握著擦眼淚的衛生紙呢!就這樣衝上台去了
一路上舞蹈教室的朋友們紛紛對我投以羨慕的眼神:「妳抽中舞鞋耶!」
一一解釋:「ㄟ~不是啦!我是幫朋友代領」

頭獎就是~~

舞鞋一雙!!

這雙舞鞋目前是黑犬的,
請速速帶著Annie到舞蹈教室兌換,
限期一個月,逾期沒收!哈哈

照相照相!!

這兩位是....來自地獄的使者嗎?


wei和陳老師


嗚~~人家下次不要跟瘦子淳拍照啦!怎麼看怎麼肥


wei和夏老師



這兩個舞伴~~怪怪的喲


本班的超氣質美女~我是說我旁邊的雅芬啦


左擁右抱?想得美喲~~


選手班同學們,繼續加油!希望下次有更好的表現

ps1.感謝Annie特地帶來甜點心球的草莓小福,真是太幸福啦!


草莓小福就是小型的雪梅娘,有紅豆和芋泥兩種口味
回到家才發現竟然有兩層!令人驚嘆!

裡面是完整的一顆草莓,讓人感到幸福的甜點呢!
好好吃喲~謝謝Annie
話說我和Annie雖然是因為台灣加油隊認識的網友
到現在卻是以「交換好吃的東西」來維繫友誼~哈哈哈哈
來看看Annie介紹的甜點心球

ps2.Annie記得提醒黑犬,關於穿什麼跳舞現階段不需要想太多
要練到穿高腰褲或是開胸上衣表演應該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

ps3.舞會場地光線昏暗,舞者的動作又很大
照片失敗率很高,照的不好,請多包涵!(這是幫wei說的)

ps4.2007年第一天,祝大家新年快樂!!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