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寫篇遊記的
偏偏無名小站再此時出了問題
沒辦法貼照片
只好說說我這兩天發生了什麼事

上週六就感覺到一些感冒跡象
不以為意
一像不愛看醫生吃藥
想說多喝開水應該ok了吧

昨天一早醒來 
卻感覺到肚子絞痛又想吐
禮拜二是整天課
下午小朋友要搓湯圓...我不在不行
這禮拜又是總導護
實在有太多理由不宜請假了!
吞了腸胃散之後還是準時到校值總導護勤

肚子仍一陣陣痛著
總算是撐到下午第二節結束
送走來幫忙的家長
把小朋友安頓好去上體育課
坐下來改作業
雖然天氣回溫我卻是感覺怎麼穿了後外套還不暖
全身痠痛倦怠感越來越嚴重
下午全校大路隊放學
很想請生輔組長幫忙
卻又擔心他懷疑我在裝病
好在在我開口要求之前
生輔組長就已經拿起麥克風指揮全校小朋友排路隊

放學後直奔醫院
醫生一量38.5度馬上拿一顆退燒藥要我當場服下
晚上吃了藥就昏昏沉沉地睡到今早鬧鐘響~

早上醒來之後只是感覺有些虛弱
還有吃了藥之後產生的恍惚感
總算鬆了一口氣~
今天還有校慶預演呀
請了假會多麼麻煩
班上小朋友會有多麼混亂
校慶佈置還有一堆東西未完成呢......

小時候我也常感冒發燒
一學期一兩次的病假跑不掉
(所以我從沒拿過全勤獎)
小朋友能夠說請假就請假,實在是種幸福啊
都不知道老師想請個假要顧慮多少事情
生病了也只能撐啊!
偏偏老師因為跟小朋友常常近距離接觸
感冒的機率極高
還好這次控制得算快
想到上次的流感
看醫生吃藥照樣是燒了三,四天......真的很可怕
禮拜天就要校慶了
一堆工作要做,要想
現在實在不是該生病的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