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趁放學後把卡片放在小朋友桌上,讓他們驚喜一番
可是如此一來早上的秩序必定大亂
(低年級小朋友一點小事都會大驚小怪地跟周遭同學分享,更何況是收到聖誕老公公的卡片了)
未避免混亂秩序影響一天的工作情緒,我決定還是當面發給他們

放學前十分鐘,
老師:「我昨天夢到聖誕老公公ㄟ
小朋友:「哈哈哈,怎麼跟美語老師說的一樣
老師:「是嗎? 」(臉上三條線,對不起,真是太沒創意了)
            「可是我是真的夢到ㄟ」(繼續裝)
            「聖誕老公公說,我們班小朋友最近表現不錯,所以想送小禮物給小朋友
            (卡片信封中還包了一支可愛的小柺杖糖)
小朋友:「哇~~~」(看到小禮物已經忘了要質疑老師)

開始一個個唱名上台領賞,「聖誕老公公說回家才能打開喔!不然要收回!
發到一半,耳朵尖,聽到小朋友喃喃說:「奇怪,我怎麼都沒拿到?
趁機恐嚇一下:「聖誕老公公說,要表現好的小朋友才有喔!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全班都有ㄟ......
這個常常缺交功課的S一聽馬上住了口,開始戰戰兢兢,直到老師喊出他的名字

排路隊,聽到小朋友說:「老師,某某說聖誕老公公是妳!
老師:「沒有啊!真的是聖誕老公公!!」還要故意一臉正經,一副你們是在說什麼傻話的態度

聖誕快樂囉~~
最近為校慶忙碌,進度表早就丟到一邊
有上到課就算賺到
更別說營造聖誕氣氛啦
玩個小把戲,大家開心一下

明天就是十週年校慶啦
今年擴大舉行
校園各個角落也都妝點得很不一樣
(老師們的心血啊~~~)
還在考慮明天要帶殘廢的小DC還是笨重的大相機
希望明天有相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其實這幾天的準備工作更值得拍,
一方面是沒想到要帶相機,另一方面也是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