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amio是一家我相當喜愛的義大利麵館
想吃義大利麵~
小義大利和papamio通常是我的唯二考慮

在和小漁約定聚會地點時
我便推薦了papamio

papamio的價位較小義大利高
但餐點感覺較精緻
麵類單點價格大約在三~四百元之間
另加80元則可另附湯及飲料

麵包


湯有兩種選擇~南瓜濃湯以及蕃茄蔬菜湯
我的選擇一向是濃湯
附餐的感覺其實比較一般
來看看麵類!
papamio擺盤講究視覺效果
五彩繽紛地
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我點的是「香烤雞肉奶油野菇芥末子義大利麵」(NT320)
名稱有點長
不確定有沒有記錯
carol嗜食菇類
看到「野菇」二字就無法抗拒了
奶味很濃郁、雞肉還留著燒烤過的香味
可惜吃奶油麵的缺點是吃久會膩


wei點的辣味茄汁墨魚麵(NT350)


小漁的是「奶油鮮蝦蘆筍芥末子墨魚麵」(同樣是很難記的名稱呀>.<)


yylan的「清炒大蒜蛤蜊麵」
又多又巨大的蛤蜊幾乎把麵完全覆蓋!
真是令人垂涎


附餐~葡萄柚汁(另有紅茶、咖啡可選擇)

這天說也奇怪
雖然覺得麵食依然美味
不知道是不是聊得太熱烈
我們竟然都覺得吃不太下~
真是可惜!

papamio的沙拉及披薩也都很不錯
雖然我們這次沒點
但也是相當的推薦喔!

papamio帕帕咪歐義式廚房
台中市存中街24號
04-23768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