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加入啪啦報報,完全是一個意外
大約在一個多月前,偶然在網路上發現「palacan部落格聯播網
想說試著申請看看,於是詳細的填寫了申請mail寄過去
幾天後,palacan聯播一直無聲無息(竟然昨天才收到審核通知)
倒是站長來了msn,問我要不要加入啪啦報報擔任寫手
啥是啪啦報報?站長說,是一個大家一起寫的「共筆部落格」
像是大家一起寫一本雜誌一樣。
收到這樣的邀請,我真是受寵若驚,感謝站長給我的肯定
又是誠惶誠恐,擔心自己寫不出什麼像樣的東西來
在站長說明是可以同步發佈跟自己部落格同樣內容的文章之後
我決定加入試試看!

三個多禮拜以來,看著啪啦報報的會員、寫手人數不斷成長
新文章更新的速度一直增加、文章內容也漸趨多元化
雖然每天看得目不暇給
不過也樂見於啪啦報報持續的穩定成長
至於加入啪啦報報對我有什麼影響呢?
我想是拓展了自己的視野吧
以往常逛的部落格性質都相當類似
在啪啦報報上,倒是滿有機會看到以往不常接觸的各種話題

啪啦站長說,這個月的作文題目是「加入啪啦報報的感想與期許」
藉此文章交差,不要嫌短啊~carol實在不擅長寫論說文~~~~
順便向大家宣傳一下有這麼一個好玩的地方
有興趣就一起來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